close

一推出資生堂櫃姐推薦的,買的是2條的組合,冬天買,但我卻是夏天才使用,終於用完了一條,凹凹的很開心。

誰叫自己愛嚐鮮,後面還有一堆保養品排隊等我用呢,呵呵呵

櫃姐說,這條是3合一,
可當保養乳液,防曬,隔離,
有化妝下地的效果,
但本身無潤色功能。
一瓶三效,
對於這種我懶人。
總是腦波弱弱的很容易入手。
為何沒立刻用,
是因為覺得冬天似乎用不了這麼高的防曬系數,
而且初次使用時我覺得上完很油,
在上完百優乳霜後使用。
(我冬天變乾肌)
後來發現我誤解了美肌乳。
今天春天我拿出來用了,
因為看了Catie有介紹,
是她的每日愛用品,
看了她教的防曬乳使用方式,
才發現是自己使用方式不正確。
原來,使用的量,是兩條指節長的量才夠,而且上兩次,第一次上完要等5~10分鐘,等吸收完再上第二次。
我都沒等吸收完就直接上底妝,難怪覺得油膩。
其實等吸收完後,就不太油,
但是是屬於滋潤型的防曬乳。
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,
不咬手,也不泛白,
保養品我還是會先上乳液再使用美肌乳,冬天會再加百優乳霜。

夏天使用很安心,因為系數很高~
價格中等,缺點是量沒有很多,只有35ml, 呵呵呵。

但個人是資生堂的愛用者,會再回購。也很推薦喔

arrow
arrow

    Miw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