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底妝控,
而真正開始常常用粉餅這彩妝品,
是從MAC開始,然後是Bobbi Brown的羽潤粉餅開始當外出補妝, 
再來是蘭蔻的水粉餅 ,資生堂的心機粉餅,
再來陸續是碧麗妃,植村秀鑽石光兩款粉餅,za, integrate,跟這款,
甚至台灣沒賣的粉餅我也代購入手.
只要是上完皮膚不顯乾燥,有遮瑕度中等以上,
幾乎有好評的粉餅我都會收藏一塊起來,剁~

一開始粉餅都是外出補妝才會用到,後來都是關注可以直接當底妝的粉餅。

Covermark 這款就是。

久聞covermark 這品牌,號稱為日本底妝專家,且歷史悠久,
只是並不是所有百貨公司都有設櫃,而且行銷廣告很低調,
這讓我開始研究它們家的品牌精神與產品,原來是一直默默發光的品牌

偶爾看到部落客的推薦文,整個更很升火,
因為聽說這款粉餅遮瑕度算高,直接當底妝且頗受好評。
去櫃上試妝,櫃姐不免俗會推薦其他自家產品,就推薦我與這款粉餅搭配的隔離霜。
後來我使用後覺得,其實沒一定要同家的隔離霜,妝感還是一樣的漂亮。

我使用的色號是MN30,CM的底妝強烈建議去櫃上試色喔.
夏天我喜歡上粉餅,現在這款是我每天用的.
上完無潤色效果的防曬隔離乳之後,海綿輕沾兩下,先輕壓勻與臉上再由內往外抹開。
可以重覆疊擦來遮瑕想遮的部位,也不會乾燥顯老,也不會有面具感般的厚重。
很深得我心的是,這款粉餅上完是有光澤感的,自然的那種,
覺得很漂亮,會忍不住一直照鏡子,呵呵呵。

所以我當初去櫃上一試及入手,剛好今年母親節活動,買了兩蕊的套組,再加餅盒,餅盒很美♥

粉餅質地很細緻,很貼合皮膚,光澤感像自己肌膚透出來一樣很自然,不顯毛孔哦。
遮瑕度有8成,我鼻翼泛紅能全遮掉,我是過敏性鼻子,所以黑眼圈很深,這也還能遮掉8成。
再來持妝度也不差,脫妝也不會一塊一塊,真的很推薦。

“是保濕型進化粉餅,12小時持續完美,採用改善皮脂“明亮度”,“保濕度”的新技術。隨著時間妝感更顯魅力。
1.能瞬間遮蓋斑點,暗沉。
2.塗抹的瞬間如空氣般與肌膚自然融合,妝感呈現自然。
3.「潤澤轉化粉末」能預防脫妝,長時間肌膚完美無瑕。--------取自covermark 產品文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