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去年周年慶就曾靠櫃試用,只是不是試在臉上,因為人多所以沒有停留下來好好體驗.

對IPSA以前的舊印象就是以保養品為主,知道有這款粉底,一直想來體驗看看.
這次終於來靠櫃.一開始先卸妝,然後做基礎肌膚體驗

測出我皮膚適合的粉凝霜色號是101跟102.
還有適合的頰彩是102PK. 
我整個就是好奇寶寶的詢問,呵呵呵,覺得很神奇。
後來先上了ipsa 的基礎保養,就直接上了102色號,初步感覺不錯,用量很省,

看櫃姐使用的方式,又再次詢問確認,其實我根本就是想入手了。
後來覺得102感覺根本就自己的膚色,就拿了亮一點到101.
也順便入手了頰彩♥ 剁手



櫃姐很親和態度很好,檢測完直接把結果書面給我,放入體驗的試用品,以為我不會買吧,我一買就給我好多試用品,開心。


買了當然先瘋狂的拍拍拍,
我喜歡拍美妝品,感覺很療癒。



粉凝霜盒子曲線很美,很有日本風設計。




刷子很好握,刷毛設計成水滴狀。


均勻的沾一下,我先上半邊臉,
哇,延展性真好,也沒刷痕,鼻翼跟眼下都利用刷毛的尖端,輕易薄上。
整臉只有沾2下,用量很省,之後我會輕沾用蓋章方式上在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。

很喜歡,妝感是微光澤感,
忍不住多自拍幾張。
也不厚重黏膩,是清爽的粉凝霜。
也沒有奇怪的厚粉味,夏天用也很舒服。



完妝



遮瑕度雖然無法把我的斑點遮掉,但微微透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,不假面.
至於持妝度,個人覺得有一點點薄弱,但我可以接受。
我是兩頰偏乾混合肌,鼻子跟鼻子兩旁到了下午2點就微出油脫妝了,
但不是土石流那種,會呈現兩頰妝還在,T字部份掉妝變成原本膚色的狀態。
混合型肌膚真的很麻煩,得分區保養。

粉凝霜的用量很省,正品一個16g, $3500 ,還有好用的刷子
跟covermark比,差不多,我覺得不貴,很值得入手。

之後再來分享covermark的鑽石光無瑕粉霜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sa 極致粉凝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w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