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資生堂愛好者,很是注意相關新聞.
而資生堂國際櫃彩妝的新革新,很吸引我,
我很關注,當新商品一上市我就臨櫃去換唇卡,也現場試色。


第一次臨櫃試了#210,也是Pony的推薦色,有點裸色感的土色.
還有#222,是廣告主打色,銀座緋紅。
當下買了222,那紅美的讓我不猶豫直接入手。
另外還買了頰彩,刷具,再分享。

我的唇色很容易吃掉口紅色,所以紅色系跟裸色系列我都一定得試色。
我的原唇色,很沒精神 

而222這款紅,紅的很美,忍不住在櫃上狂拍。
​否則我很少入手大紅色口紅,總覺得不大適合我的膚色,容易顯黑.
​這款紅讓我有提亮膚色感.
雖然原本鎖定的是210這色號,但櫃姐是用唇筆上色,
就覺得好像被我唇色蓋過去了,變得不顯色。
所以我先入手了廣告主打色,222.


這次的革新,我很喜歡,設計簡約大方,紅與黑的色調設計,很有質感,有日本美學概念的Feel.
再來激蜜輕吻唇膏商品概念:[是由三重水凝技術唇膏注入水分使上妝滑順不卡卡,
凝膠配方在唇上瞬間融開,輕薄無負擔.輕輕一抹即能完整覆蓋色彩.
是半霧色的唇膏,有潤飾效果...]詳細我就不多說,官網上有。

隔天馬上拆封上妝,口紅先用這樣鋁箔真空包裝起來,好特別。


唇膏本身沒有特殊味道,也沒有蠟味.
在使用此款唇膏必須提醒大家,因為我是懶得用唇筆上口紅的人,
這款直接上時千萬要輕輕的,我用平常力道塗抹被嚇一跳,超紅.
只需要輕輕一抹就超顯色,很滑順,沒有霧面唇膏的那種卡。
微霧光澤不會讓唇顯乾,超愛。

所以我又跑回去買回了210.還有多買214.
其實整個很想包色啊~~~


#214 帶點紫色的桃紅感


IMG20180831100137.jpg

#210  



價格算是在專櫃品牌中便宜的了,$1000打會員折扣9折才$900.
而且算持妝,不大會掉色,吃完東西雖然還是會掉些,但還能剩有薄薄的唇色。
過了一段時間,也不會很顯唇紋,顏色還在,很好看。
基本上我不愛霧面唇膏,因為會因為乾而顯唇紋,時間久了唇色會卡,很醜,
只有這款我超中意,很滿意。


手臂試色


卸妝時我用眼唇卸妝液,大概重複用了2次就能輕鬆卸掉了.

總之,我很滿意推薦給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Miw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