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二次買YSL的底妝,默默的看到它在排行榜上很久了,

一直不敢看網友心得,畢竟貴貴的,卻還是被燒到了^^"

去櫃上是為了買口紅,這瓶就展示在化妝檯旁.試完口紅我就忍不住的試了粉底液.

天呀,我一試就直接跟櫃姐說我要一瓶.

回家就忍不住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.

IMG_20180729_021400_500.jpg

隔天立刻上妝,我都先半邊臉上完在上另外半邊臉.因為乾的速度算快.

櫃姐一再交代我說按半下的量上全臉.我都懷疑有沒有記錯...我全臉會不只按半下耶.

不過用量真的很省,質地不水不大會流動,但卻滑順好推勻.

我不愛用手上底妝,第一次用刷具,覺得妝感還好,

後來我就用美妝蛋,乾用喔.美妝蛋濕用我反而覺得不好推勻,不知道為什麼.

但因為質地關係,我想是不大會被美妝蛋吸走太多粉底.

我用的美妝蛋是RL



上完就是很清爽無負擔,也不黏膩.妝感很細緻我都會忍不住一直照鏡子.哈哈

我是混合型偏乾T字微出油,黑眼圈很黑,過敏性鼻炎造成.

加上臉上很多斑點跟痣,眼下到鼻翼兩旁膚色不均.如下



先上照片左臉半邊,明顯色差了


第一層上完膚色均勻,但我會少量疊擦在遮瑕,斑點微微透出來很自然裸妝感,
也不會厚重假面的感覺.

完妝^^  上妝方式很簡單快速.



如果想要兩頰很澎亮,可以拍上同系列的完美氣墊粉餅.



但最讓我驚豔的是他的持妝度跟抗水,好厲害.最近天氣有夠炎熱,流汗到個不行,

真的好抗汗.超適合夏天帶小孩出門忙到沒有空補妝的媽媽了^^"""



妝還是在,不用常補妝,出油有奶油妝感<好美>

arrow
arrow

    Miw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